摸汉鱼

三俗狗血笔力不健,ooc多,自娱自乐
cp:瓶邪

《张家制造》后记

  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我的内心简直太愉快了,心里想着这就是传说中的把自己内心所想的世界写出来吗,真是太奇妙有趣了。

  大概两个月前,还是考试月,我舍友突然和我说:“你知道吴邪最近怎么样了吗?”我当时内心十分诧异,心想还能怎么样啊,不就探险吗?她和我说:“你知道吗吴邪变得可厉害了,而且变成了一个蛇精病!”然后和我剧透了一大堆,什么十七刀啊,什么蛇毒上瘾啊,我当时内心卧了一个大槽,就去扫了一眼钓王,我的内心就无法平静了:吴邪他还是像三年前那样可爱!可是我还在考试月啊,无奈我就去下了一本《万寿寺》准备转移注意力。刚看了两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主被车装了失忆了,男主小说里面的男主是一个很擅长打造的人,有一个小妓女。

  那个小妓女因为热把头发剃了……

  我就脑补出了“老张给吴邪打嫁妆,然后抢亲”的故事,加上我非常喜欢看abo,所以就脑补出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万寿寺》里面我最喜欢就是关于长安城的描写以及男主打造的场景,所以在这篇小说里面都有体现。其中一开始出现在我脑中的画面,就是老张给吴邪打造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吧,我当初还脑补了一个日晷手表以及像螃蟹一样的床这种东西,最后查资料发现不能嫁妆送钟和床,好失望啊。

  吴邪这个人我之前就非常喜欢,考完试我就看了《藏海花》《沙海》、《十年》和《钓王》。我觉得他怂的时候特别可爱,怂萌怂萌的,强大的时候又可爱又让人心疼。而且我以前觉得最好玩的一个地方就是他的血只要有张起灵在就不灵,当初有人总结出来的时候我看到的时候笑翻了,看沙海的时候吴邪自己说过,因为之前有三叔在他还是小三爷,有人保护他,他可以卖憨,抽香烟出洋相。就想着吴邪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容易相信和依赖别人的人,只要有人可以给他依赖他就毫不客气的那种,但是如果没有人可以依赖他也可以变得很强。当然他还有很多方面让我很喜欢,脑补能力,小聪明什么的都很可爱。哎,可爱到我不能用语言来描述的那种,太可爱了。

  我还看过藏海花的舞台剧,里面补全了藏海花的一些情节,也就是张起灵的一些过往,这里不方便剧透,我只能说,盗墓笔记里面每个人人物都值得好好品味,人物的设计真的非常有意思,我不算那种见多识广的人,盗墓笔记的人设已经让我非常赞赏了。

  在听完我舍友的剧透之后我的内心真的非常激动(不是那种开心的激动,是心疼吴邪的那种),就萌生了想要写点什么的欲望,就想着,我干脆把那个脑洞写出来好了,和我同学讲了,他就说可以啊,挺有意思的,于是我补全了大纲就开始写了。最痛苦的地方就是感情戏,这里真的要感谢我的beta雕,如果没有她,那么已经很糟糕的感情戏会比现在还要糟糕上十倍。其次我根本不懂什么历史,还是要感谢我的beta雕,她是文科生还玩过剑网三。我的历史早就还给高中老师了,但是查资料还是觉得很有意思的。最喜欢写的就是那些稀奇古怪的机械鸵鸟啊,两个人之间的小互动啊什么的,写得我自己都在笑。我的beta紧张帮我这个文笔不行的人每篇都捉虫看有没有病句什么的,我的beta羊从一开始脑洞时期就一直鼓励我,和我晚上聊天聊到三点,如果没有我的beta我肯定是无法完成的,谢谢!

  最惊讶的就是,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吧,因为我知道我写的绝对是ooc和冷门题材。我还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格式和超链接做的好看才有那么多心,真的每个评论我都认真看过,还有gn发私信给我,我都觉得受宠若惊,内心十分激动,谢谢大家的喜欢!

  这文到这里就算完结了,应该还会写一些恶趣味的番外吧,但是肯定不能日更了(每天开车我做不到啊!)反正能看到这个后记的gn应该都知道什么尿性了吧,反正就是满足作者个人恶趣味的一些东西,嘿嘿。

  我是有打算接着写第二部,叫《吴家帝国》,听名字就是一个邪帝的故事,但是情节就不会像这个这么甜了,比较虐(不是第五章那个乌龙虐),而且没什么车(目前想到的就两三辆),大概有些阴谋啊什么的,但是结局还是he啦,因为我目前没有自信能在假期写完,我要是有把握能在假期写完我会放出来。

  谢谢大家的喜欢,如果再有什么喜欢的情节,会再和大家分享,谢谢!


评论(2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