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汉鱼

三俗狗血笔力不健,ooc多,自娱自乐
cp:瓶邪

回应点梗4:怎么判断一个alpha是人是鬼?(论坛体)

这是之前点梗的时候 @斑尾塍鹬^ 在下面评论说要看《吴家帝国》的番外《暑期实践》的后续,想想不知道怎么写,就尝试了论坛体,希望姑娘会满意嘿嘿。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

匿名论坛 > 灵异 > 经历 [我要发帖]  

怎么判断一个alpha是人是鬼?

楼主 时间:2017-01-16 08:39:01 点击:453 回复:77

怎么判断一个alpha是人是鬼?

  

怎么判断一个alpha是人是鬼?

  

怎么判断一个alpha是人是鬼?

  

1L

……买点omega信息素的香氛让他嗅嗅?

如果没反应可能就真的是鬼了。


2L (楼主)

回复1L:那他可能真的是鬼了。我的意思是,有没有什么那种业内小道具,朝alpha身上碰一下,就可以显示他是人还是鬼?

  

3L

哪里来的傻楼主啊!!你以为捉鬼这么简单吗??鉴鬼宝器各有各的特点,还要针对恶鬼的特性来选择。你说的那是什么??试孕纸吗??

  

4L (楼主)

回复3L:对不起,我不太了解你们的行业,这论坛我也是第一次来。因为实在是不知道向谁求助。

  

5L

楼主你不要介意,三楼那人一直那个语气。不过的确是没有那么方便的东西,要不你具体讲讲你的经历?


6L (楼主)  

具体是这样的,本人是H市人,在H市上大学。先前回老家的时候,在一个很恐怖的地方遇到了这个alpha,更加恐怖的是,他还知道我是谁。然后出于一些原因我就带他回到了H市。

  

7L

具体是什么恐怖的地方?

  

8L (楼主)

回复7L:是陵墓,我暑期在那里当导游做暑期实践。

  

9L

我觉得在楼主的叙述里面最奇怪的地方就是他还带着那个alpha回H市,冒昧地问一下,楼主什么性别?

  

10L

排9L,听楼主说到现在,我也没觉得多恐怖啊,在老家碰到一个认识自己的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11L (楼主)

回复9L:因为我家里人让我带他回H市,说过几天那个alpha的族人(虽然很奇怪,但是我家人用的就是族人,而不是家人)回过来找他,让我照顾他几天。

  

12L (楼主)

回复9L:我的性别?男性omega。

  

13L

……我觉得楼主还是去情感板块吧,再见。

  

14L

现在看2L楼主的回复真是心酸啊,毫无吸引力什么的……不能因为自己对alpha没有吸引力就说人家是鬼啊。

 

15L

现在那个alpha不是还在你家吗,我建议楼主快点去情感板块发个帖子,名字我都给楼主想好了:本人o,怎么在几天内追求成功一个a?(注:alpha对信息素免疫)

  

16L

楼主都不回我们了,真的去情感版块发帖了吗?

  

17L

每月都有几个人发错版块,真是的。

  

18L(楼主)

什么呀,你们回复的太快了,我看不过来。

  

19L (楼主)

回复10L:我没说清楚,我第一次见到那个alpha,他是从棺材里面爬了出来,在我要逃跑的时候叫了一声我的名字。

  

20L

!??楼主请留步,我收回我之前的话,你原来真的不是情感问题啊!!

  

21L

所以楼主是担心自己的安危吗,觉得一不留神就被害了?

  

22L (楼主)

回复19L:我本来就不是情感问题啊,就算长得帅,前提也要是人啊。

  

23L (楼主)

回复20L:这倒不是,这个alpha很安分,就周末接我回家。我就是好奇,他究竟是人是鬼。从表面来看,他长得就是一活人。但是从产地来看是活生生的鬼啊!

  

24L

楼主是太激动了吧,活生生的鬼究竟是死是活啊?

  

25L (楼主)

回复24L:唉,这个alpha究竟是什么来历我家里人也不告诉我,就让我一个人瞎猜,我这几天晚上一闭眼就在想他是人还是鬼:是人,为什么从棺材里面爬出来。是鬼,为什么长得这么实在。不懂啊,真的不懂啊。

  

26L

我也在H市,刚才发了站内私信给楼主,楼主你是这所大学的吗?

  

27L (楼主)

回复26L:是的。

  

28L

回复27L:你大学旁边有一个看相取名的小店就是我开的,我对这种事情略懂一二。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来找我,有偿的。

  

29L (楼主)

回复28L:谢谢,我下课就来找你。

  

30L (楼主)

过几天我再上来说结果,大家再见。

  

31L

马下,有点期待。

  

32L

  

33L

mark

  

34L 

大家好,我是那个店主,我看到楼主的alpha啦,活的,大活人,三魂七魄都在的那种。

  

35L 

听34L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36L

我也,其实这几天我都会没事想想这个帖子里面的楼主怎么样了。

  

37L

那不是挺好的吗,话说楼主怎么还不上来?

  

38L (楼主)

不好意思,迟了会儿,刚才那个alpha的家里人来接他,我去送那个alpha了。就像34L说的那样,的确是人不是鬼。虽然我心中还有疑问,但是发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谢谢大家。

  

39L

回复34L:不是我的alpha

  

40L  

你还有什么疑问?不妨说说呀,反正这是匿名论坛。

  

41L

+1,感觉楼楼虽然目的达成了,却不是很开心?虽然我们是灵异论坛,但是也可以处理情感问题呀。

  

42L (楼主)

……那我就说说吧,那些族人把他带走的时候,怎么说呢,感觉像一群自闭患者迎接一个走失的自闭患者回到他们中间一样。我问了他们这个alpha是什么来历,没有人回答我,就直接带着他走了。说老实话,我不怎么放心他跟着他们走。

  

43L

什么鬼啊!!楼主那个alpha和你什么关系??楼主你不觉得你管太多??

  

44L  

43L和3L一个人吧,就是我们论坛有名的喷子?

  

45L (楼主)

回复43L:其实如果是普通的alpha我也就无所谓了,但是那个alpha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和我说我是他的omega。这几天相处下来真的觉得很熟悉他的信息素,我想弄明白这是为什么。

 

46L

……完了,我一个正经的灵异爱好者,居然对这个omega爱上从陵墓里面神秘出现自闭alpha的故事上瘾了。

  

47L

我也是!!! 

  

48L

你们冷静一下,不要把我坛的气氛弄得和隔壁情感论坛一样好吗? 

  

49L

楼主的情况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一篇新闻,讲的是国外的一个小女孩对一幢她从来没有去过的别墅特别熟悉,别墅的主人早已死去,而且死亡时间和小女孩的出生时间相同,我上外网查过对这个新闻的评价,国外的同行大多数都同意小女孩是别墅主人的灵魂转世。我想楼主说的那个alpha喜欢的omega可能是楼主也不是楼主。

  

50L

按照49L的说法,那个alpha可能是和上辈子的楼主认识?

  

51L

我是这样想的,我想问楼主认为那个alpha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52L (楼主)

回复51L:因为那个alpha一开始出现的方式就很特别,所以我后来就没有思考过他还有哪里比较特别,现在你这么一说,我感觉那个alpha感觉像活了很久很久。

  

53L

感觉活了很久很久……?是老人吗?

  

54L (楼主)

回复53L:不是的,他面相很年轻,顶多二十几岁,我是说他的一些行为方式。

  等到回来之后我才发现,我和他的语言有一部分是不一样的,但是可能是信息素的原因,我能猜到他大部分的想法,他只要点头或者摇头就行了。

  有一段时间,我和他出去逛街,他老是盯着宠物店的乌龟看,我问他是不是想养乌龟,他摇了摇头。我以为他想吃,但是谁吃乌龟啊,我寻思着千年王八万年龟嘛,就去菜市场买了两只甲鱼让我妈烧了给他吃了。他也没说什么,就吃了。过了几天我发觉他手里拿着一个龟甲往火坑里面扔,我才知道他是想用龟甲占卜。

  

55L

其余的不说,楼主知道王八壮阳吗?一个omega给alpha烧王八吃,我总觉得怪怪的。

  

56L

楼上只是觉得怪怪的吗,我笑的不行了都哈哈哈哈,我今天要早点收摊不给人算命了。最后说一句,楼主,那个自闭的alpha可能在内心觉得你觉得他不行。


57L

我的妈呀!!!我就不该在工作的时候刷论坛,差点着了那女鬼的道,吓死我了!我师父把我狠狠骂了一通,不过我给他看了一遍这个帖子,他老人家也笑了。我师父还让我告诉楼主,灵魂转世是有的,他看楼主你这个情况也像,长生之法也是偶可以见。我个人觉得楼主还是找那个alpha问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58L

如果需要的话,贫道可以帮楼主算一算那个alpha在哪里,贫道也在H市。

    

59L

今天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不务正业的小道姑和小道士潜伏在这个论坛看八卦……

  

60L

这个论坛哪里有什么八卦看呀,我平时都是对着师傅的精品贴练习画符好吗,还要帮他顶帖,很枯燥的。

  

61L (楼主)

谢谢大家,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灵魂转世确实存在,我决定今天就打电话给我三叔问问那个alpha的联系方式。虽然这一切都挺不可思议的,但是我姑且相信了。

  

62L

楼主我会时刻跟进这个帖子的,现在我和我师父下班了,正在酒馆里面吃完饭,我师父在给我师娘推荐你的帖子,我师娘说如果你可以提供生辰八字可以免费替你算姻缘。

  

63L

楼主加油,有空来我店里坐坐,孩子出生了可以来找我取个名字,半价。

  

64L(楼主)

我联系到我三叔了,他把那个自闭之家的地址给我了,我准备去看看。还有,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和他结合啊!

  

65L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结合啊,我们说过让你去找他问问啊。还有你翻翻你的帖子,再回忆回忆你和那个alpha的那几天,你不想和他在一起?

  

66L (楼主)

回复65L:好吧……我向学校请假了,理由就是我的,婚姻大事,行了吧。我去找他了,大家等我几天后上来回复结果。

  

67L

这帖子有一股子学术和八卦混杂的气息,战略性马克。

  

68L

马。

  

69L

马,等楼主回来。

  

70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我去了那什么自闭之家,没错,那个自闭之家还是让我很熟悉,好像我在里面生活过很多年一样,只不过他们好像新装了一些空调外挂机什么的。

  他们之所以离开,是去准备嫁妆了。我当时就炸了,问他们凭什么觉得我一定会同意。他们很奇怪的反问我说,你不同意吗?我的alpha也在旁边看着我,我一瞬间就怂了,就说同意的。

  我问了我的alpha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他也说了,接下来的话,除了这个论坛里面的诸位可能也没有谁会相信了吧。我的alpha来自一千两百年之前,在那个时代的我死去之后,他找人卜算说我会在一千两百前之后转世。所以他想办法,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冷冻自己了一千两百年,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刚从一千两百年的沉睡中醒来。

  整个事情过于离奇,我到现在也觉得我是在做梦,但是周围的种种迹象又使我不得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举个例子,我们家祖上倒腾古董买卖的,所以我还略懂一二。在他们家里,我没有见到清朝的现代品(没错,他们管清朝的东西叫现代品),屁股下面的凳子都是明朝的。太可怕了!

  

70L

……这信息量太大了,我让我师傅看看这个帖子。

  

71L

我师父每天都在刷新这个帖子,他说他要联系一下他的师父,问一下。

  

72L

我刚才查了一下资料,说藏区有一种花,具体名字已经不可考,只知其色红。古时一直以为此花剧毒,食之即死。但是实际情况是,这种花是使人进入休眠的状态,结合冰棺,其效用类似当今的液氮冷冻技术。但是一千二百年,你的alpha是吃掉了一个花田把?

  

73L (楼主)

回复72L:我问了他,他说是这种花,具体用量是半个酒坛的干花瓣。

  

74L

回复73L:谢谢热情的楼主……我可能是,用不到的……

  

75L

我师父说如果是真事,快点联系管理员删帖吧。但是在最后我还是想问一下楼主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76L (楼主)

回复75L:那我等会儿联系一下管理员删帖啊。我啊,准备结婚之后,和他一起回到H市完成学业,接下来具体还没想好,可能开个古董铺子什么的吧。

  

77L

等等楼主!!!那个王八汤的问题!!!你问你的alpha了没有!!! 

  

(该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